close

國際旅遊網站「好睡機場」18日公布2015年網友票選最好與最差的機場排名,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名次大躍進,榮獲2015全球最佳好睡機場第10名。以寬大好睡的躺椅,和不同主題的候機室,讓民眾可以殺時間,獲得旅客的喜愛。
候機室裡擠滿了民眾,坐在椅子上滑手機聊天,但也有民眾早就找好躺椅在上頭呼呼大睡,看起來超舒適。民眾:「真的還不錯,有的機場就是沒有像這樣的一個設施或者是甚至於我在土耳其機場,連要找一個座位坐都沒有。」
國際知名旅遊網站「好睡機場」18號公布2015年網路調查排名,以機場經驗航廈清潔、設施設備、顧客服務、舒適度和好睡程度來評比,第一名一樣是蟬聯15年冠軍的新加坡樟宜機場,第二名好睡的就是韓國仁川國際機場,第三名是芬蘭的赫爾辛基國際機場,而桃園機場則是獲選第10名深獲旅客喜愛。民眾:「我很喜歡台灣的每一樣,我覺得它的文化氣質很好,所以我回來我是享受的。」
去年桃園機場是亞洲最佳好睡機場第五名,今年擠進全球第10名,名次大躍進會讓民眾這麼讚不絕口,除了有超大躺椅好睡之外還有免費WIFI、淋浴設施供民眾免費使用,還有不同的主題候機室和文物展讓旅客可以殺時間,但是先前才因為機場簡陋漏水等負評不斷,這次獲選好睡機場第十名暫時擺脫負面形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睡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艷陽天底下新鮮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